深几许。

(^∇^)

校园规则怪谈/自创

校规

1.我校为正规寄宿学校,对孩子的安全有绝对的保证,完全不需要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。

2.住宿一周期为一个月,放假五天,因为是全月制寄宿学校,所以不参与任何所谓的“休息日”。

3.到学校报到时,请务必带上一条蓝色的体恤和白色的牛仔裤,放在被褥中间,不能穿在身上,宿舍的【管理员】会进行检查。如果没有,后果自负。

4.学校有校服,每个月的第十七天不可以穿校服,可以穿自己的任何衣物。

5.如果在3:24听到有人敲宿舍门,请千万不要开门。

6.在食堂打饭时,请用【这个】【那个】来指代菜品,不要询问【阿姨】菜品名字或是“食材”。

7.吃饭时,不要坐到靠窗的位子,如果有人坐在那里,请千万不要和他说话。如果他邀请你做下,请当作没有听见。

7.校园中,如果有穿红色连衣裙的学姐向你表白,请立刻走开,并且不要回头看。

8.当你的【数学老师】进入教室却没有带数学书时,请迅速离开教室。如果这时【数学老师】叫你的名字,请把校服外套脱掉,离开。

9.宿舍楼一共有六楼,如果看到通往七楼或是地下的通道,请马上离开并报告给【管理员】。

10.如果有人向你提起【女生宿舍九楼】,请马上转身离开,因为【他】已经⬛️⬛️。

11.当你感到心跳加速,请前往学校医务室就诊。

12.如果在医务室见到带【紫色帽子】的医生,立即向他微笑后离开,否则)hhsuhw(被红笔划掉的痕迹)

评论(7)

热度(9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