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几许。

(^∇^)

月下情书:


“阿携 你是我的月”

晚。繁星倒映着月河,庭院中的荆棘都在向上疯张。黄莺,停在了树梢。残月撒下的银光漂染了整个世界,笼罩了我,笼罩了我的心。

阿携,你可知我意。

“明兰刹旁不是月,直教寸心皎皎雪”

兰花被月色照得惨白,是你最爱的。

像是被戳了伤口,一寸寸深入血管,疼又欲罢不能。徘徊的相思,在原地筹措无力。窗外的蒹葭,好像也是你喜的,你常说:蒹葭苍苍。

伊人呢。我常问你,你总是笑着看我,打趣我天真可爱。我也总嘀咕说你欺负我。可,现在有蚀骨的疼痛缠绕着我,心脏像是被注入的铅水,动弹不得,像是一个无病呻吟的精神病人,你就是我致死的罂粟。

门口破裂的青石板生出了苔藓,很久没人踏足过这里了,你也没来过。

阿携,你还喜欢什么?

满园的白玫瑰?月色汹涌的海浪?还是一封封藏着爱意的信?

我躺在草地上,望着漆黑的夜空,月即是你。

心绪如同落花一般,难难相忘。

阿携,中秋快乐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