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几许。

(^∇^)

“我会死吗”

“我会死吗?”

病床上的女孩散乱着头发,手中把玩着一把手术刀,透过细碎的发丝看向我,嘶哑的声音显得格外突兀。

她穿着蓝白相间的病号服,靠在冰冷的白墙上,皮肤白的怖人。正是晌午,斑驳的树影洒在她身上,看上去就像一个常年不见日光的吸血鬼。

“别怕,警方已经在调查了,你父母不会有事的……”

“放屁!”

我正欲开口安慰她,她却突然大声地朝我吼道。

“警察?哈,要是那群狗东西有用的话,我就不会躺在这里了!”她猛地将手术刀指向我,泛棕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。

盯得我发慌。

她是财阀小姐。

听起来很像小说里的情节,可这确确实实发生在他身上。

三年前,有人寄了封信,是恐吓信。

“十天后,火灾。”

十天后,漫天大火烧灭了这个家。

三年来,恐吓信接连不断的寄来,事情一一发生。

这次,是车祸。

她爸妈进了抢救室,听医生说,生存几率不大。

“三年前,三年前我们就报案了!可是呢?你们警方认为这只是个玩笑!”

她已经失去了理智,指尖泛红,手术刀抵到了我的咽喉。

刹那间,我感觉脖子裂开了小口,鲜血滴在了手术刀上,滴在了雪白的被单上。

蓦然,那只手抖动了一下,她的眸子变了变,猛地收了手。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她像只小白兔一样,眼中含泪,嘟着嘴,让人眼见尤怜。

“没..没事。”

我笑了笑,揉了揉她的头发。

“乖乖听话,爸爸妈妈很快就好了,到时候叔叔给你买糖吃。”

她点了点头,娇俏可爱。

我将牛奶放在桌子上,转身离开。

“叔叔。”

走到病房门口,她突然叫住我,我转过身。

她歪着头抿嘴微笑。

“我 不 会 死 。”

评论